最近一直在Faceb00k批评他人..
也造成很多反弹..
我只是在提出我的不满与意见
不明为什么他们反而怪我乱乱说话
如果一间餐厅..有人投诉餐厅的东西不好吃..
难道要怪顾客不会吃吗?
你们是经营者..我们是消费者..
为什么我们没权说话..
当消费者开始投诉时..
经营者不是应该反省了吗?
为什么你们要反而怪我们乱乱说话???
当发生了什么事,
只会乱骂,乱怨..
从来不反省..
你们有想过不止我一个人那么想吗???
我只是第一个把这件事吐出来罢了..
我的态度不好,是我的不对..
但我好好说..你们有听吗?
Form3我就开始说了..
你们是否有听过?
只是在当笑话..
越来越少人能领导..
我们就得栽培后一期的人..
还有系统化学会里一切..
不想说那么多..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讲 - -"
Form4 第一次考试~
第2天考就来个Sejarah 和 Bm ~ xD
真是够力 ~!@@
Bm嘛 ~ 第一次考试 ~ 所以只有Rumusan ~
74 ~ 差一点就拿A- !
Sej 嘛 ~ 不知样衰还是什么 ~ :[[
读什么不出什么 ~ 倒霉啦 ! :[
下次努力加油一千倍 ~
不会输给你们的 ~ xD
第2天 ~ ><"
更加死呀 ~
Moral ! 读13个Definition 读到要死 ~ o(╯□╰)o
拜托 ~ 很难啊 ~ ><"
接下来到那个那个 Bi ~ - -"
不懂要怎样形容它 ~
忐忑 ~ 不上不下 ~ = ="
接下来 ~ xDD
本少爷的强项 ~ x]
Physics ~ :P
不过 ~ 很多人failed ~ - -"
不会是我的啦 ~ xD
我可是厉害的家伙 ~ 怕拿不到A+ ~ @@"
第3天 ~ :D
Add Math ~
- -"
这个 ~ 是简单~ ~~~ ><"
就因为时间不够呀 ~~~
就来不及检查 ~ T^T
希望别错太多 ~ :D
Biology ~ xD
未免也太简单了吧?
天助我也 ~ xD
最后一题 ~ 只有我一个人对~ xD
Im the number 1 ~ x]
最后一天 ~
o(╯□╰)o
Account ~ 交白卷 ~ T^T
第一次交白卷 ~ 好下水 ~
还说要挑战他们 ~ :[
Fail 罢了嘛 ~ 第2次 ~ 就一次追上你们啦 ~ :P
还有最后一科 ~ :D
Chemistry ~
太聪明了吧 ~ xD
不过Chemistry也要学画画 ~ o(╯□╰)o
好怪的题目 - -”
Chemistry ~ 有2题不会呀 ( ⊙ o ⊙ )!
那个那个 ~ :]
你不会输给我吧? :D
报告完毕 ~ ><"
这几个月在记录
我 日常活动
到处看别人写的blog~
转~转~
很久了还是不会写~
我就是这样咯~ 没办法~
不会用脑~ 直接讲比较好
最近~ 我.. 一直给人叫唱歌~
我呆了 @@""
多数 人家叫我停
没人叫我唱给他听的
我.. 无言以对..
也许我唱功比较厉害 xD
我的Facebook status~
连接在一起~ 就成了BL0G~
不错的主意~
没人像我聪明~
等下有人会讲 .. 别自恋
绝对~
我 出名 自恋 ~
有哪个小子不懂?
最近很闷~ 有 suggesti0n?
玩什么? 做什么?
别拿+了颜色的意见给我~
我的脑~ 是没天分写作文的~
累计~ 我天天做一样的东西~
就在华文学会~ 学了演戏~
不错吧~ 我不会给人骂~
xD
算是厉害了~
第一年的新手~ (╯▽╰)
我是很厉害的~
下次有机会~ 一起切磋咯~
所谓 不打不相识 一打就破相咯
Addtional ~
别多多见怪~
本老鼠 什么都不会~
只是会考试不读书
上课不听课
功课打瞌睡~
所以 多多体谅~
今天遇到很多旧同学~
不错~ LengLuii 一摞摞~
考完 PMR 先咯~
PaKT0~??
先别影响成绩~
等下有人又讲 反正都不读书~不用怕~
谁给我听到~ 我第一个拿椅子打他~
我不读 因为我靠记忆~
讲到我很神将 ~
不过我真的很神~ xD
[Limited for Kidding]
你有看报纸吗~~~?
有看国际吗?
惨吗?
天灾多吗?
怕了吗?
不用怕~ 现在还来得及~
没有热潮~
我天天唱~ 因为我支持你~
♩ ♪ ♫ ♬ ♭ ♯
I ღ 林俊杰~~
到此为止~
想到再续~ xD
我~
不懂1天里面有多少个不懂要做什么~
大家有不要出去~
我也不懂在家要做么~?
我只懂在家煲电脑~
当我拿起电脑~
又不懂要做么
除了玩魔力~ 还是魔力~
没有东西了~
当大家有节目~
我却在家看电视~
不然就~ 电脑咯~
pmr 了哦~
读书~ 觉得很早~
但是~ ~ ~
要8个A~
付出很厉害的代价~
我 > ~ <
必须stop玩电脑~
但是舍不得~
考试~
一定要读书,补习 的吗~?
我自修~ 我玩电脑~
不可以~~?
大家一直拉我去补习~~
厉害的不补习的~
不要讲我自夸~ xD
我不是很厉害~
我上次考试拿全B 1C 而已~
但是有人厉害过我~
还是跌班~ ~
我要做的是 programner
所以~ 要专读什么~?
fiziK~? biologi~?
真的不懂~
学校没有multimedia~
=x
上学~
这场比赛~
必须努力地爬~
爬到终点~
不能停止的比赛~
唯一方法~
就是向上爬~
当你爬到重点时,
在重点你回头看~
你走过的路~
只是如此~
可以讲很难~
也可以讲容易~
从小我们就已经学会竞争~
以前~ 我们比什么~?
我们比成绩厉害~
比功课做的快~
什么都可以比~
自从懂事后~~
我们就比看谁的女友lengluii~
这就是世界~
当你出世~
就要竞争了~
你无法选择~
情~
世界上有什么情~?
等我想想~
爱情~
亲情~
友情~
人生如果没有这些~
你就不能讲你是人~
因为人都要经过这些~
当你的秘密要给男友&女友/朋友/亲人
有哪个比较可以信任~??
以下只是比喻
①爱情~
当他是你男友/女友~
当然是帮你吞你的秘密~
当他不是时~ 他就到处讲咯~
②朋友~
如果你是好朋友~
不用说~ 不会讲~
记得~ 好朋友也会出卖你~
因为他/她 嫉妒 ~
③亲情
如果跟你很亲~
= =|| 一样~
很像表弟~表妹~
38 38 型的~
你讲1个人听~
全部你认识的都懂了~
以上只有try过 ② and ③~
今天就到此吧~ =]
今天有补习~ 补习在 炮 兵 的隔壁~
哈哈~ 因为假期,所以补习没开~
奇迹~第一次缺课 ~ 因为没开~
呵呵~
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~ ~
然后就和 弟 妹 咪 商量去哪里~
肥:我们去买鞋~
我:不要,我买了~ 闲~
猫:去大姨家~
我: ok~
咪:大姨他们可能上云顶了~
我:小猪姐姐可能在家~ 去看看 ~
当我们去到的时候,
屋子里只有女佣& '包蜀' 叔 <---------人来的~
'包蜀' 叔:他们去游泳了咯~
: 大姨他们上云顶了~
然后我们全部上楼找衣服~
我,猫&冬瓜(我弟)找到衣服游泳~
猪没找到~ 呵呵~
然后我们就去cluB 咯~~~~~
就直接给钱,去游~
我要给钱的时候~
worker 问: tiga budak?
我回答:ya la~ (我 不算小孩~ )
省钱的谎言~
每一次去游泳都是酱的~ ~
下次有机会带你们,
一定会给大人的钱了咯~~~~
我今天学会了向后游~
就是简单~ 哈哈~
我和鸭比赛游~ 分不出谁赢/输~
然后我跑到小孩子那里玩滑板(水)的~
我堵着滑板~ 让他们不能玩~
过了2,3次~ 他们全部不要玩了~
我就叫鸭推水~
我就睡在滑板~
水冲下来很想 sungai tanjung rambutan 河那么快~
爽爽爽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然后我和鸭~ 跑去8ft那里~
很深~ 很怕~
我沉水~ ~ 根本摸不到上面~
然后快快的上回去~
下次有机会再玩~ ~
很爽~ 刺激~ wakaka~
因为时间关系~ 我们就匆匆茫茫的闪人~
如果不是时间关系~ 我可以从2pm-7pm~
我们冲凉后~ 呵呵~
全部人变黑了~ 黑紫色~
幸运~
幸好我没那么早去~
没变黑~
有谁想去?????
rawang而已~
我今天在家发呆~ ~
我一觉醒来,
就对着电脑,电视,看报纸~
我发觉,除了3样东西~
还是那三样 TT
我也没什么计划了~
有时候想起小学的朋友~
想约她们~ ~
但全部叫我计划~ ~
除了BreM MaLL, JusC0 kep0Ng, SelyaNg maLL~
没地方去了~ ~
TimeS SquaRe, MidValleY, Genting~ ~
想了好久~ ~
全部说:‘太远了,不能去‘~
算了吧~ 没希望了~
天天去一样的地方~
我盖着我的眼睛都可以走完全部~ ~
没创意~ 无聊~ 闲~ 闷~ ><
为什么你们都是酱的~ ~?
我半年没出街了~
每次都是这样~ ~
义贤如果有去,他们肯定200% 回去~ ~ ~ ~
但如果义贤没去~ 他们40% 会去~
你说为什么~ ??
我自己也不懂~
每一次都是如此~
如果不多人(1-8)~
他们也不回去的~
有时要看谁去~
如果约到他们认识,
但不顺眼的~ 又不去~ ~
还有还有~
有一次,义贤有去~ ~
她们约好了~
我不懂~ 他们呢,
在最后一分钟,才叫我~ ~ ~
我哪有时间准备~ ~ ~
而且我那天要去姨姨家~
没有事先通知,
还好我不得空~
不然我一定会冲着去的~ ~ ~ =x
今天我有家务要做~ ~
所以可以打发时间~ ~
不知明天还有什么东西能打发时间~ ~
听见朋友们可以去做工,
真的为他们高兴~
可是咪不给,
不然我也不会呆在家吧~
对吗???
希望你们能快快安排,
带我出去~
不然我在家可以变成臭豆腐~ xD
这第1星期的几天~ ~全朋友都忙自己的~ ~
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就那么闲了~
有人就在facEbook 猛打心得~
看了我都傻眼~~
有人就看到你就闪~
有的就开5秒就关~
我看~ 我顶不了多久~
才第一个星期就好像过了半年~
时间啊~ 过快点~
我在家~ 快要成霉了~ TT
我不想假期一直呆在家玩电脑~
我快被闷死的~
今天一整天~ 不到10个人开~
想找1个朋友都没有~
喂~!你们跑到哪里了????
找个时间出来喝茶聊天~
我看来来去去多是那两个~
我快被“寂寞”,“无聊” 这两个字淹死了~
救命啊~ ~ TT